本版規則:
‧本版以發表與「體重管理」相關之飲食、運動、新知為主。
‧與減重無關之健康話題將一律刪除
‧歡迎張貼您個人曾經發表過的文章,文章規範請見詳細版規
版主:pinglingpurple

上一個主題 下一個主題 友善列印 轉寄 字級 :  
hitomi   (hitomicwc)
水漾指數 : 155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0 22:10:40 發表
31
PC300052.JPG 
收到牙刷打開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小喔"是兒童牙刷嗎??
再看了介紹發現原來大人也適用啊~
 PC300056.JPG
刷樂其實我家寶貝一直都是使用刷樂牙刷的~
 
但我不知刷樂有出這款 "黃金醫生牙刷"好特別的名字~
它的刷毛是纖柔刷毛再升級加了黃金級抗菌成份
解決口腔三大問題 :牙齒敏感  牙齦出血  牙周病
 PC300057.JPG
原來小刷頭也是有原因的~2.5cm精巧刷頭 可以深入口腔徹底刷乾淨,
平常我習慣用大刷頭~都覺得最裡面的臼齒刷不到 > <" 原來是這個原因~
 
纖柔刷毛很細可以深入牙縫不傷牙齦~每次我刷完牙總覺得牙齦有出血 但這次卻沒有 ~超開心的 ^^
 
但相反的是因為纖柔刷毛太軟~無法將舌苔清除乾淨 > <"
 
防滑刷柄也是一大優點~好握好刷就是好牙刷~
 
真的好符合 "全家用刷樂 天天都快樂"
PC300058.JPG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小竹   (love9896304)
水漾指數 : 538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1:19:23 發表
33

小竹很高興能抽中這次的試用商品,

因為第一次抽中這類的試用~~~感覺很新鮮~~~

得知中獎後~~想說怎還沒收到,看某些水水也都留言沒收到~~

小竹也留了言,但留言的隔天吧!就收到了~~呵呵~~


一開始參加這次的活動時,就想說黃金牙刷?!會不會做成黃色的?!    結果真的是黃色的耶!!有黃金的fu~~~~

哈哈~~~



下面的照片就是商品的包裝與說明~~~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就很噗拎噗拎<閃亮亮的意思>

照片旁會黑黑的不是小竹拍照技術不好,是我打馬賽克啦!!

哈哈~~~包裝的背面說著刷樂黃金牙刷是採用黃金抗菌纖柔毛製成的~

它的刷頭只有2.5cm吶!!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拆開後的樣子,看起來就亮亮的,感覺有質感吶!!

第二張是特寫它的刷毛~~~~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刷毛是有長短的,

這樣子可以刷到很多平常刷不到的地方~~




收到這次的商品時,也差不多剛好是小竹要換牙刷的時候,

之前就有聽說過平均兩個月就要換一次牙刷,呵呵

一開始小竹試用時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平常小竹用的牙刷的刷頭比較大,這次試用的牙刷刷頭很小,

本來以為會刷不乾淨,但其實並不會,也就因為刷頭小,

能刷到一般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還有刷牙的時間也變長了,

刷牙就是要慢慢刷,每顆牙都能刷到,

它是黃金抗菌纖柔毛製成的,所以刷起來也很舒服,

不會造成牙齒的傷害~~~

這次的試用很開心~~哈哈~~~

感謝美學小天使以及這次的廠商~~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joanne   (51541027)
水漾指數 : 130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1:40:48 發表
34
收到牙刷後
剛好也到了該更換牙刷的時候
當晚馬上拆封試用

刷毛軟度~我喜歡
把手整個握起來觸感很好
整體看起來質感很棒

之前常有上面智齒刷不乾淨的感覺
總要重複多刷幾次
用了這款才知道應該是之前使用的牙刷刷頭較大
刷樂一下子就感覺齒垢不見了
只是一時還不習慣小刷頭滑了幾次敲到牙齒

這幾天下來已經完全習慣了
最近會買來請親朋好友一起用用看

謝謝小天使喔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toby   (luck122677)
水漾指數 : 68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2:41:10 發表
35

幸運的又拿到試用品了,是刷樂的牙刷

酷耶!沒想到會被抽中

先來看看他們公司的介紹吧!

 

公司介紹:


『刷樂shallop』秉持照護家人口腔衛生的想法,堅持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品質優良又好用的牙刷給顧客,呵護家人口腔衛生的同時,也不會增加經濟上的負擔,希望將『全家用刷樂,天天都快樂』的理念散播到全台灣每個家庭裡。
公司網址:http://www.shallop.com.tw/index.php

產品介紹:


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什麼是『3D纖柔毛』:
一般傳統的牙刷毛頭較大觸感偏硬。而3D纖柔毛為傳統刷毛的1/10,刷毛頭也極細,觸感柔順細緻,也因為刷頭極細小,所以可以深入到牙縫,徹底清潔牙縫齒垢,柔軟感觸有效預防牙齦出血,全面清潔口腔,溫柔呵護。
3D纖柔毛的溫柔觸感就像疲累的身軀,回到家躺在軟綿綿床上的舒適感,牙齒、口腔運作了一整天讓您享受美食,嚐盡酸甜苦辣,別忘了犒賞一下您的口腔,用3D纖柔毛為幫您的牙齒做SPA,讓您口腔感到好軟好舒服。



3D纖柔毛的溫柔觸感不只讓您維護牙齒潔淨,更針對不同族群朋友,滿足更多的需求,分別四大系列輕鬆照顧好口腔清潔,讓您牙齒更美麗笑容更自信。



什麼是『黃金醫生牙刷』:



刷毛為觸感柔軟的3D纖柔毛之外,更獨家添加Au+金離子,能長時間的抗菌;減少細菌滋生,讓您的口腔隨時隨地就像剛刷完牙的乾淨感受,加上精巧的2.5公分刷頭更能有效深入口腔,能幫您徹底清潔頑固的牙垢,溫柔保護琺瑯質。牙垢、牙菌斑一次徹底清除,解決牙周、牙齦敏感問題,牙齒更健康。


哪裡買?

刷樂購物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products.php
PChome線上購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L02
各大賣場均有販售,想了解更詳細資訊請洽:0800-038699

 

 

這支牙刷主要在推他們特殊的3D纖柔毛

果然使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刷頭設計小小的

可以刷到更細小的地方

真是好貼心阿!

快去買來用用看阿各位~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iCat   (icat_w)
水漾指數 : 123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2:42:58 發表
36
刷毛很柔軟,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傷害牙齦
因為刷頭小,也比較容易刷到臼齒
長短組合的刷毛,蠻特別的,上下刷的時候,感覺更容易深入齒縫
總之,刷的乾淨又舒服不刺激^^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菲 Leona   (vvjsvv0729)
水漾指數 : 150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8:28:38 發表
37

以前就有聽過一個笑話~
小明考上了醫學院選了牙醫系
媽媽就說:『你為啥不選骨科勒?骨頭比較多塊!』
好冷喔~XD

之前看到一個廣告
就是刷牙的潔淨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常常覺得牙齒內側跟後排的牙齒很不容易刷乾淨?
我前排下方的牙齒內側
因為下排牙齒小
又有點弧度
常常都要刷好幾次才會有乾淨的感覺~~
而用一般的牙刷
刷毛比較硬一些
多刷個幾次
牙齦都磨到有點受不了
就很有可能牙沒刷乾淨
牙齦先受傷了.>.<

 

不過這次試用的”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牙刷
感覺就很不一樣
亮閃閃的黃金抗菌刷毛
細緻又柔軟
不但可以深入牙齒跟牙齒間的縫縫
只有2.5公分大的精巧刷頭
可以用三個角度來刷後排的智齒
也不會感覺卡卡的(對!我就這把年紀還沒拔智齒…超怕痛)

 

好握好拿的刷柄
可是依據人體工學設計的
還能吸收刷牙時的不當力量
避免傷害到嫩嫩的牙齦喔!!!

顏色也很可愛又有朝氣
一大早感覺就很有元氣喔!!!

 

牙齒的保健除了定期的檢查以外
正確的刷牙方式
慎選合適的牙刷跟牙膏
都是很重要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貝式刷牙法"
以短距離水平運動
牙刷的刷毛與牙齒呈45度角接觸
牙齒的三面都要刷到
一次不要太貪心
就專注於2-3顆牙齒刷
如果想更瞭解的話
可以點下列網址
有圖片說明喔~~~
貝式刷牙法:http://host.ymes.tyc.edu.tw/~td01077/x6.htm

人跟鯊魚不一樣~
沒有四排牙可以替補
要是牙齒壞了
不但不舒服又很傷荷包
所以牙齒的保健工作真的要做好喔~

所以跟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牙刷
一起來捍衛牙齒寶寶的健康吧!!

刷樂shallophttp://www.shallop.com.tw/
====================================================
【網誌】無名小站-Leona Fun Life:http://www.wretch.cc/blog/vvjs
【網誌】痞客邦-Leona Fun Life:http://blackleona.pixnet.net/blog
【網誌】地圖日記:http://map.answerbox.net/user-1045534.htm
【網誌】Pchome開講:http://forum.pchome.com.tw/mypage/vvjsvv0729/post
【網誌】ipeen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vvjs
【相本】天空-右手記憶按鍵:http://album.blog.yam.com/PrinceJ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Joyce   (weitsen111)
水漾指數 : 134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08:49:28 發表
38

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牙刷

0
推薦







收到了牙刷,晚上就馬上開來使用了,2.5cm精巧刷頭加上圓錐型刷頭放在嘴巴不會太大,每一顆牙都能輕鬆的刷到,可是刷毛有點太硬,刷到牙齦會痛呢,人體工學防滑刷柄,很好握,不會因為碰到水就容易滑掉,而且前所未見的黃金抗菌刷毛真得會讓我的牙菌斑變少,總之刷毛再軟一些,會更好的!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yllnelly)
水漾指數 : 619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10:38:29 發表
39

這次試用的是:刷樂黃金醫生牙刷

首先來看看官網上的圖:



產品特色:
2.5CM精巧刷頭,可深入細小牙縫,清潔齒垢
黃金抗菌刷毛長時間使用可減少牙菌斑,有效預防蛀牙
全面抗菌、口腔潔淨預防牙周病

3D纖柔毛
全台首創的「3D纖柔毛」,極細刷毛是傳統尼龍刷毛的1/10,觸感柔順細緻,
不傷害琺瑯質,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徹底清潔
深入細微齒縫及牙齦溝,徹底清潔牙垢,全面清潔口腔。
★溫柔呵護
柔軟刷毛,溫柔呵護牙齦不只健康牙齒適用,更是敏感牙齒及兒童的最佳選擇。

話說刷牙一直是一件令我又愛又恨的工作~
愛的是..刷完牙就會減少食慾~又有很清爽的感覺~
恨的是..偶爾刷牙會流血~甚至害怕會牙齦後退
 
 
這款刷頭比一般牙刷還小~可以刷到很多平常刷不到的地方(比方說上臼齒側邊)
刷毛也比一般牙刷柔軟~因此不用擔心太用力就讓牙齦流血!
 
而且牙刷握柄顏色真的有"黃金"的fu~~(高級的感覺!!)

  很推薦給大家唷^^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海綿寶寶   (love19790729)
水漾指數 : 95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13:16:41 發表
40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刷樂黃金醫生的產品

產品特色:
◎2.5CM精巧刷頭,可深入細小牙縫,清潔齒垢
◎黃金抗菌刷毛長時間使用可減少牙菌斑,有效預防蛀牙
◎全面抗菌、口腔潔淨預防牙周病
好軟好舒服讓你刷了好快樂 早晨用「刷樂牙刷」 迎接全家人嶄新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3D纖柔毛 全台首創的「3D纖柔毛」,極細刷毛是傳統尼龍刷毛的1/10,觸感柔順細緻, 不傷害琺瑯質,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徹底清潔 深入細微齒縫及牙齦溝,徹底清潔牙垢,全面清潔口腔。 ★溫柔呵護 柔軟刷毛,溫柔呵護牙齦不只健康牙齒適用,更是敏感牙齒及兒童的最佳選擇。

這是他的產品介紹



DSCF5815.JPG




DSCF5811.JPG






DSCF5817.JPG






DSCF5825.JPG



DSC01302.JPG DSC01303.JPG
我收到產品是黃金色的以前我對於刷牙不是很注重導致牙齒蛀牙最近年紀大了以後才開始很注重刷牙也覺得

用對好牙刷也很重要畢竟是天天都要用的我真的很推薦這產品他的黃金抗菌纖柔毛刷起來就是很舒服不會像以前用的牙刷如果刷太用力會有點痛而且還會流血而且所有的牙齒都刷的到真的很好用



DSCF5914.JPG




感覺整各牙齒就是很乾淨的嚕^_^

今年也是2010最後一天要邁向2011年祝福親愛的美學院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也越來越美麗喔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麗麗   (annie_tony0904)
水漾指數 : 587
發表過的話題
2010-12-31 13:29:03 發表
41

麗麗今要要試用的是:刷樂-黃金抗菌纖柔毛牙刷

潔白乾淨的牙齒,讓你美的面面俱到!

這是麗麗收到的顏色-橘色(很漂亮)

此產品經過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讓人很放心)

黃金抗菌纖柔毛(添加抗菌成份)

解決三大口腔問題:牙齒敏感.牙齦出血.牙周病

優點:
1.2.5cm精巧刷頭深入口腔,面面俱到

2.圓錐型刷頭,能深入口腔易於清潔後臼齒區牙垢

3.人體工學防滑柄,好握好刷,好省力,能吸收刷牙時的不當力量,充分保護細嫩牙齦.


它牌和刷樂的差異:

它牌刷毛較硬且刷頭寛,使用不當容易造成口腔及牙齦出血,

尤其是小孩更不懂控制,而且握柄較硬,反之,刷樂刷毛纖柔且2.5cm

的刷頭不只可以刷乾淨牙縫而且不會造成牙齦流血,感覺牙齒受到

很舒服的按摩,加上握柄設計成人體工學防滑刷柄,真是體貼入微.

我真的愛上這款牙刷,難怪廣告會說:溫柔的水姑娘啊 都會喜愛.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溫柔的水姑娘啊!

哈哈

滿意度:★(很滿意喔)

哪裡買?

刷樂購物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products.php
PChome線上購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L02
各大賣場均有販售,想了解更詳細資訊請洽:0800-038699

[ 本文章最後由 作者 annie_tony0904 (annie_tony0904) 於 2010-12-31 13:37:33 做第5次編輯 ]

TOP

回應 問題回報

瀏覽方式: